【杰宝】两小无猜

因为之前百粉点文有亲故点了杰宝,所以就摸了个小短篇出来。第一次写杰宝写得不好请见谅。
•国际三🈲️
•ooc属于我
——————————————————————
01
王柳羿觉得喻文波特烦,打小就仗着自己那张好看的脸和会说话的嘴俘获了大院里一众阿姨大妈的心,人前表现的谦谦君子样,背地里一贯不当人。
王柳羿觉得喻文波特好,虽然上学的时候喻文波让他替他抄笔记写作业,但一遇到什么事喻文波护着他那个劲,让王六一亲爹亲妈看了都自愧不如。

02
喻文波其实特别特别喜欢王柳羿,看着他心底忍不住喜欢那种,越喜欢越犯毛病,看着王柳羿乖乖巧巧的样子就想欺负他。想看王柳羿生气的时候是不是也是一样可爱,可偏偏王柳羿即使被他要求干这干那也从来不会跟他发脾气,只是乖乖的做好,看的他倒有些于心不忍。
“王六一,我说你脾气怎么这么好啊?我让你干嘛你就干嘛?会不会说句拒绝的话啊?这要是别人让你做这做那的你也都做?”
王柳羿抬起头认真的看着他,“不会啊,因为是你让我做所以我才做的。”
喻文波听了这话不自然的摸了摸鼻子,“咳,那什么,诶你怎么还在这抄这笔记呢,别抄了别抄了,哥哥带你出去吃饭。”
王柳羿看着前面喻文波同手同脚的背影,觉得有些想笑。因为是你说的,所以我才做呀。

03
喻文波有些纠结。他觉得王六一这小崽子对他心怀鬼胎,正巧自己也对他图谋不轨。
宋义进听了他这话嗤笑一声,“原来您还没拿下呢?我以为你俩已经在一起了。”
喻文波纠结的脸都扭曲了,“那你说万一是我一厢情愿怎么办?万一他没对我心怀鬼胎怎么办?”
宋义进觉得面前这个人好像个智障,“不愿意天天帮你端茶送水写作业的?你怕不是个傻子吧。”

04
王柳羿觉得喻文波最近怪怪的,总是偷偷摸摸地看他,他看过去的时候喻文波又立马把视线移开。
下课后王柳羿直接堵住看见他过来就想跑的喻文波,“你最近怎么回事?见我跑什么?”
“我没有啊,谁跑了!”
“喻文波你怎么这么怂啊?”
喻文波一听这话就不乐意了,小爷从小到大打遍大院无敌手,你上来说小爷怂是什么意思啊?
喻文波也不管他对王柳羿那点小心思了,扑到王柳羿身上就要捏他,却被王柳羿一个闪身躲开。
王柳羿直直地看着他,“喻文波,不就是说句你喜欢我吗?你至不至于?我知道你喜欢我,我也挺喜欢你的,不然我凭什么天天被你呼来喝去的还没脾气?”
喻文波一时愣在原地,直到王柳羿不耐烦了,转身打算离开,却被喻文波一把拉住手腕拽到怀里,“别走别走,我的六一宝贝儿。”“妈的宋义进这个大嘴巴!”喻文波心里恨恨地骂道。

05
“哇你们这对情侣狗!离我们远点!”宋义进看着对面卿卿我我搂搂抱抱的两个人忍不住捂住了双眼。
“别啊宋一斤,你自己助攻的狗粮哭着也得吃下去啊。”喻文波把冰激凌递到王柳羿嘴边笑嘻嘻的刺激宋义进。
而无辜的宋义进又做错了什么呢🙂

END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