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夫】要和我在一起吗?

•国际三🈲️
•是他们逼我动手的
•小学生文笔
•马夜一句话提及

“因为很爱马哥,所以要保护马哥。”听到翻译的话陈宇浩撇了撇嘴,觉得屋子里空气有点稀薄,不然自己怎么觉得胸口闷闷的。

采访结束后陈宇浩勾着成衍俊的脖子追问他为什么要那么说,成衍俊咿咿呀呀的也没说出一句完整的话来。打闹之间陈宇浩看见低头看手机匆匆走过的韩金。

“诶!司马!你去哪?我们一会不是要去吃饭吗?”

“你们吃吧我不去了,兮夜在门口等我。”韩金头也不抬的丢下一句话就走了。

陈宇浩听见韩金的话笑嘻嘻的推了推怀里的成衍俊,“听见没有?你马哥是有家室的人了,以后别爱他了,来爱你上单哥哥吧。”

以成衍俊的中文水平听懂这一大段话还是有点困难,但他还是点了点头,“喜欢...Mouse...”

赢下对ig的季军赛之后整个队伍都洋溢着喜气洋洋的氛围,“走啊走啊去吃火锅!”小申像个大佬一样冲他们招手,看见韩金拿着手机低头发短信,“诶呦又给你小情人发微信呢?带上一起来!”

刚建队100多天就拿到了季军这一成绩对五个都想要证明自己的年轻人来说的确是十分值得兴奋的事。就连跟着韩金一起过来的苏汉伟也在这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

陈宇浩看着那个跟大家一起傻笑不停的成衍俊,感觉像一只小猫在自己的心里不停的挠着。

饭吃的差不多了,大家也都醉的差不多了,成衍俊迷迷糊糊地起身去了卫生间,陈宇浩看着成衍俊出去的背影,蹭到场上唯二清醒的人——韩金身边,抓住韩金的胳膊,“司马快给我点力量。”

韩金抬起手,陈宇浩条件反射的一躲,没想到韩金只是抬手给醉倒在自己怀里的苏汉伟理了理头发,一个眼神都没分给他。

“没成功你就别回来了。”陈宇浩出门前听到韩金的声音在身后响起,只是朝后挥了挥手表示自己知道了。

陈宇浩一进卫生间就看到了在洗手台前的成衍俊。成衍俊一转身就被身后的陈宇浩锁在了怀里。

“衍俊啊...”陈宇浩在心里不断地给自己加油,“衍俊呐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好不好?”

陈宇浩一口气说完这句话发现小打野呆呆地看着他,陈宇浩心一横吻上了那张因呆愣而微微张开的嘴,一吻过后陈宇浩心里有点忐忑,“你...”

成衍俊眼里的醉意已经被笑意所取代,他凑上去,蜻蜓点水般地碰了一下陈宇浩的嘴唇,笑的像个偷吃了糖的孩子,“Mouse,我的。”

两个人回到包厢时大家依然醉的东倒西歪不省人事,只有韩金低头看了一眼两人交握的手,给了陈宇浩一个“干得不错”的眼神,陈宇浩也是回应给了韩金一个以治愈出名的光之微笑

评论(2)

热度(51)